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举行成立仪式。

  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我区于2016年引进的一家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专注于通讯模块、功率模块、传感器模组、摄像头模组等半导体测试封装领域,为用户提供更柔性、更稳定、更精准、更优性价比的智能装备。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梁溪区十佳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等荣誉。

  成立大会上,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为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正在我区全力开展数字化转型、拥抱太湖湾之际,具有高科技代表性的半导体企业成立企业科协,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战略眼光和超前意识,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恩纳基科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伍光辉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奋勇攻关。科协要组织起强有力的科研攻关团队,深入开展技术学习和攻关竞赛,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应对未来市场挑战能力。二是围绕企业文化凝心聚力。组织服务好科研、技术人员,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采取多种形式培育企业核心价值观。三是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规范。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用组织的规范和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健康、和谐的内部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