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课学习内容,以及现场教学内容,分别作交流讨论,谈了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承并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坚定信心,不惧挑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矢志不渝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不懈奋斗。当前,我们两个事业单位面临改革,更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从如何服务于科协事业发展的视角积极思考今后的职能定位,发挥优势,拓展创新,谋未来、谋发展。” “在当前形势下,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对我国科技创新,打破国际垄断,技术封锁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硬道理。”······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能力,为科协事业的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