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组织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至上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特别报道》,进一步明确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昂扬斗志、凝聚了奋斗力量,加深了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领悟。支部书记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斗力量,能够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能够集聚“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强大动能,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伟大精神与科协工作相结合,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敢为人先,为科协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尽一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