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在锡山及惠山区验收“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9日,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一行三人,由张鹏飞副主席带队赴锡山、惠山二区,实地考察验收“金桥工程”项目。惠山区科协吴晓雄主席、锡山区科协奚新华副主席随同考察。

  

  市科协“金桥工程”项目检查组首先前往惠山区钱桥街道、惠山区阳山镇等地,现场观摩项目成果演示,了解产品研发及试制过程简介,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互动,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建议和要求。随后,检查组来到锡山区东港镇无锡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张鹏飞认真听取《中国高端高附加值生物制品绿色制造技术》项目介绍,他对企业立足生物产业发展前沿,瞄准国际一流技术,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争分夺秒抢占产业制高点的做法表示肯定,并与企业项目研发团队负责人就国家税务技术发展方向及高附加值产品性能作交流探讨,提出中肯意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