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调研成立高校科协筹备工作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王镇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调研成立高校科协筹备工作,与滨江学院副院长包云轩对筹备成立高校科协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交流会上,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向滨江学院介绍了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详细地介绍了科协与高校相关的业务工作,对学校启动并实施转制独立学院表示祝贺,希望滨江学院转制不忘提质,抓住难得时机推进高校科协的筹备成立工作,转制后高校与科协的各项工作能够相互推进相得益彰。

  滨江学院副院长包云轩介绍了滨江学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丁留贯汇报了成立高校科协的筹备情况。滨江学院位于锡山区锡东新城,现在现有在校生近1万人,学院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有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和无锡研究生院,设有11个二级学院,6个硕士点、40个本科专业。2019年,金融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3个专业入选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2019年成功获批了“江苏省物联网设备超融合应用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