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梁溪区调研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张鹏飞、二级调研员陆伟中带领科普部一行前往梁溪区调研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泥人博物馆。

  

  调研组听取了惠山古镇景区副总经理强小可从泥人博物馆运作管理、科普设施、特色活动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馆内科普设施。调研组对泥人博物馆在科普教育中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希望,泥人博物馆作为我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要进一步发挥好科普教育功能和示范辐射引领作用,要继续传播好民族传统艺术,不断扩大影响力。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对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发挥现有社会资源的作用,提高科普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水平,面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更好地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科普知识需求,每年遴选一批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并给予经费支持,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发挥着积极作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