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苏州调研科技馆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张鹏飞、四级调研员谌付刚一行赴苏州调研科技馆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苏州市科协、昆山市科协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苏州市科协主席程波、副主席张亿峰,昆山市科协主席顾宝昌对无锡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苏州市科协主席程波、副主席张亿峰,昆山市科协主席顾宝昌分别就苏州市科技馆、昆山市科技馆场馆立项、规划建设、功能定位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科技馆的前期筹备、项目立项、规划建设、目标定位、展品展项、后期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对苏州市科协、昆山市科协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为今后无锡新科技馆建设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参考。苏州市科协、昆山市科协在科技馆立项建设经验值得无锡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后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打造地区影响,体现城市未来发展,符合城市定位的综合性科技馆,共同助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式提升。

  无锡市科协秘书长范富军、办公室副主任朱建萍等陪同调研。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