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安全知识在身边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发实施《民法典》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近期板桥社区召开了“科普安全知识在身边”《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社区有幸邀请到了江南大学法律事务研究所主任浦纯钰教授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作《民法典》专题科普讲座。浦教授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加深了大家对《民法典》的认识,为理解好、贯彻好、运用好《民法典》提供了重要参考。

  不少居民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在今后,会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民法典》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日常生活都息息相关,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要切实发挥好自身的带动作用,带领更多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增强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良好社区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