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赴宜兴检查“金桥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张鹏飞带队,市科协“金桥工程”工作检查组一行前往宜兴市,实地考察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申报的“金桥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金桥工程”工作检查组本次考察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申报的“管式加热炉用N06601镍基合金无缝管的研发”和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分子量分布的淀粉液糖化动力学模型研究”两个项目。

  

  

  在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走进公司产品展示馆,了解项目落地及进展情况。陈晓华对公司通过走自主创新之路,研究开发出多项国家重大装备用关键管材,为提升民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作出重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勉励企业科技人员,要密切关注行业前沿动态,加强同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紧密协作,争取在核心技术方面进一步提升。

  

  

  在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及公司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未来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

  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马国华及产业园科技助理等随同调研考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