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驿站 赋能未来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促进学校科普教育工作,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长安南胡巷小学在惠山区科协支持下,近日,开展“科普驿站,赋能未来”系列科技活动,并捐赠了学校价值三万元人民币的图书。

                 

 

 

      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受到了校方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为各位大朋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表感谢。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首先,朱凤娟校长简单地介绍了学校情况,让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了解我校基本情况。活动中,区科协科普部刘雍竑部长同朱凤娟校长签订了“科普驿站,赋能未来”三年行动启动协议。区科协副主席杨文隽随之发表讲话。最后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区教育局副局长黄荣德两位领导为南胡巷小学“科普驿站”揭牌。

              

 

 

      成就未来,教育为本;创新未来,科技为本。此次活动,科协、教育局领导结合我校的真实需求,赠送了适合孩子们阅读的书籍,来帮助他们拓宽知识和视野。我相信,书香自能透天街,阶阶赋能节节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