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文明南湖绿动社区,垃圾分类美丽万家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生活的家园环境能够更加美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主动配合、始终坚持。我们要正视垃圾分类,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长远益事。滨湖区雪浪街道南湖社区联合无锡安康通在方泉苑三期举行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的科普活动,帮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及具体做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怎样垃圾分类做了很详细的解释:可回收垃圾的收集容器是蓝色的,可以投入废纸、废塑料、废金属、废玻璃、废旧纺织物、废包装物、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等;绿色的是厨余垃圾、红色的是有害垃圾、黄色的是其它垃圾。全程参与的社区居民反映:“垃圾分类很有意义,能更加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应该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参加,特别是咱们的孩子。”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也更加清晰。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绿色家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只有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家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