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作《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全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专题党课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赴科技大厦,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全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题,为事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鹏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联系科普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治国理政”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世界经济中心、世界政治格局、全球化进程、全球治理、科技与产业五个方面的变化,积极推进全域科普,全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这三大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张鹏飞在党课中指出,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和地区的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们生活福祉,科学普及的厚度决定着科技创新的高度,我们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学普及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让科学普及工作更好地为政治夯基、为发展赋能、为生活添彩,进而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