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玉祁街道第二届科协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玉祁街道科协召开了第二届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科技人才办主任印晓金主持了会议,惠山区科协主席吴晓雄、玉祁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玉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立作了工作汇报。会议通过了玉祁街道科协《章程》、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玉祁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秘书长。

    徐敏锋主任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明确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立足本职,再求突破,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作出新业绩,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上迈出新步伐;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加强学习,努力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玉祁街道科协新一届委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和带领全街道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我街道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区科协主席吴晓雄代表区科协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玉祁街道的科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玉祁街道科协组织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积极推动科技服务,有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打造现代科技团队。

     张立主任作了玉祁街道科协近五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玉祁科协健全组织结构、拓宽工作思路,夯实科普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分类进行指导,完善科普队伍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搭建科普平台,丰富科普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进科协工作的进步和创新。今后五年,我街道科协工作将继续加强科普阵地建设,搭建科普服务平台;强化科普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养;创设科普活动载体,推动科普活动开展;加强科技技术及政策的培训,推进科普工作深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