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开展“文明交通 志愿同行”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上午,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同新吴区平安自愿者协会及梅村街道相关部门,开展“文明交通 志愿同行”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新吴区老科协的志愿者们就来到梅村街道与街道有关领导一起走向街道各主要路口,身穿红背心,手拿文明引导旗,当起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协助现场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行人和非机动车偶尔有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发生,老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耐心劝阻、积极纠正,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

  本次活动得到梅村街道及交警中队的大力支持,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协会领导与街道的主要领导在会谈中表示,当前,新吴区正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组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意义重大,带了一个好头,希望能对居民起到一个引领、示范的作用,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进一步加强城市文明交通建设,切实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和社会公德素养,携手打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