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堰桥街道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惠山区堰桥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堰桥街道办事处顺利召开,社会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63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堰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佳主持;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睿做了《堰桥街道科协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堰桥街道科协在科协工作上的特色成果和亮点,对于科协全体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在建设高品质、高质量堰桥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堰桥街道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全体成员表示,将严格遵守章程,全心全力发挥科技工作者在科学知识普及、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最后,大会选举了第三届代表大会委员会成员,由徐睿同志任主席,沈恺同志任副主席。出席大会的其他领导还有: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德友,惠山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堰桥街道配套区管委会副主任贾志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