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领导走访管理咨询服务企业

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四级调研员周方及国际部相关人员一行四人赴江苏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卢志利等人热情接待调研组,并就公司与市科协合作及未来进行深入探讨。

  江苏佳成明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广州佳成明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公司拥有45万人的质量管理论坛--QPDCA论坛,会员遍及全国各地,截止2019年已在17个城市举办36场质量峰会,20多场沙龙及标杆企业参观活动等。该公司以质量与管理培训咨询服务为拳头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与咨询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为400多家企业提供了各种质量改善,技能提升培训及管理体系的落地实施、精益生产六西格玛、质量管理系统提升、流程再造等服务。

  交流中,陆骏仔细询问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师资来源、企业的认可度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对公司在推进企业质量管理流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公司在疫情期间及时调整服务方式,积极组织讲师举办公开课,既宣传了公司自身业务,又为同行业人员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拓宽了质量管理人的眼界,为推进企业质量上新台阶了贡献了力量。她要求公司要继续发挥优势,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力争成长为质量管理领咨询服务领域内的领头羊,在改版升级后的“海智云”工作平台上继续地展示自己,更好地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双方在交流中还就明年工作设想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共识。公司表示,以后将借助市科协平台,共同在推进企业质量管理等业务培训,为我市中小企业做好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