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自评情况

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在科技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审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自评情况。

  会议传达了锡委工通【2020】30号《关于做好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文件指导目录整理相关资料情况,包括《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评分表》自查自评分、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会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以上自查材料。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组织、队伍、活动、制度、保障和台账建设,以优化党建工作程序、量化党建工作考核、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落脚点,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