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深入开展“学先进,创一流”活动

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们这次召开的,既是‘企会协作创新行动暨科技服务交流会,’又是一次区老科协‘学先进、创一流’活动的动员会。我们要向山水城老科协学习,要向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王良斌等学习,向兄弟市(区)学习。通过这次会议,区老科协希望你们把会议精神向全体会员传达贯彻,掀起广大老科协会员‘学先进、创一流’的热潮。”11月17日,在无锡宏达重工公司召开的“企会协作创新行动暨科技服务交流会”上,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对参加会议的滨湖区老科协理事、会(组)长、基层老科协负责人提出要求。

  据介绍,滨湖区老科协坚持政治引领,带领广大会员守初心,担使命,讲实干,开展“献智立功”活动,聚积内生动力,提升组织动员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扬奉献精神,老有所为、积极作为,涌现了一大批可赞可扬的先进典型,创出了一流业绩。茶叶专家李钰铭“小车不倒只管推”,多年来带领茶叶科技协作组坚持开展科技攻关等活动,发挥了老专家“传帮带”的作用。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王良斌带领的山水城科技服务站联系宏达重工等21家企业,签定科技服务协议,牵线搭桥25个项目,持续跟踪,助企科技创新服务,申报的无锡宏达重工公司2个项目被评为市“企会协作创新行动”优秀项目。山水城老科协发挥组织作用,积极申报“金桥工程”、“企会协作创新行动”项目,热心助企科技创新服务、助农乡村振兴服务。

  会上,无锡宏达重工董事长张瑞庆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讲话。他对莅临公司指导的老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公司50多年来的历程,他说:“市区二级老科协老领导、老专家还在为科技战线作贡献,你们把工作当作乐趣,当成事业,你们是高新技术企业的领路人、孵化器,你们也得到了全社会的尊重与认可。”王良斌等作了科技服务交流发言,无锡市老科协副秘书长叶维喻充分肯定了滨湖区老科协的工作成绩,希望能不断创新工作,为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郁宝良最后强调说;“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找差距,以新发展理念,开拓新发展格局。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推进“三百工程”,老有所为,积极作为,开创团结奋进、生气勃勃的老科协工作局面。”

  会议还组织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南泉无锡煤矿设备公司、无锡宏达重工公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