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癌症康复协会举行五周年寿星庆典暨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7日,新吴区癌症康复协会在新丰苑第一社区举行了五周年寿星庆典暨健康讲座活动,新吴区科协副主席张小波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区癌症康复协会高景南会长向平安度过五周年的癌友致以生日贺词,对癌症病友直面病痛,与病魔顽强抗争的精神表达了敬意;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加科学的方法与病魔抗争;后续不断总结抗癌经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服务更多的癌症病友。张小波代表区科协对区癌症康复协会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区癌康协会从加强科普宣传、追踪前沿医疗科技、丰富活动组织形式以及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平安度过五周年的癌友分享了抗癌经验,传授了抗癌健康专业知识和心得体会,最后由爱心企业为癌症患者送上了生日礼物。

  通过参加活动,癌症病友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勇敢地直面生活,坚持科学诊疗,奋力战胜病痛,努力让生活活出精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