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老科协举办第十九次“银发专场” 公 益 招 聘 会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无锡市老科协在人社局、市人才市场、市老龄办支持下,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第十九次“银发专场”公益招聘会,200多名银发人才在有关团体会员单位、分支机构负责人带领下,冒着寒风从全市各地赶来参会。市政协领导成员、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大家,并与部分老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

  市人力资源市场为大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了各区的40多家企业设立了近百岗位进行招聘。招聘现场有30多位老科技人员与企业进行了意向性洽谈,市老龄办组织了无锡市主流媒体《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播电视台记者作了现场采访,当日晚无锡电视台都视频道今晚60分作了报导。市老科协在招聘现场还举办了科技专家与企业服务对接洽谈会,由市老科协环保分会专家与惠山区前洲5家企业进行了服务意向洽谈。市老科协卫生分会组织了5名专家现场进行了义诊,宣传保健知识。市老科协驻会同志为大会作了充分准备,并在现场服务,形成了上下联动的热烈氛围。

  近几年来,市老科协在为企业服务的平台上,相继创建了“科技服务站”、“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科技沙龙”、“金桥工程”、“厂会协作”等服务载体,受到了各市(县)区领导及广大企业的支持和赞许。

  广大与会老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光发热,为“十四五”计划的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作新贡献。(无锡市老科协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