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德州市科协来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日,德州市科协一行6人在德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国的带领下,来锡交流考察。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骏,江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江阴高新区科协秘书长、高新区科技局徐飞局长全程陪同考察。

  在座谈交流会上,徐飞局长介绍了江阴高新区园区科协主要工作情况,孔晓燕主席介绍了江阴市科协的整体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工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陆骏副主席对德州市科协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联络,加强两市科协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沟通、合作,为科协系统创新创业工作做出贡献。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广场、兴澄特钢、天江药业,并在省示范企业科协兴澄特钢听取了企业科协工作汇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