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青少年科普活动在无锡市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力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近期分别举办了第四届青少年科普剧创作汇演、第八届无锡市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 团体赛,惠山区青少年代表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在科普剧创作汇演中,我区选送的《“神童”培训班》荣获二等奖,《危急时刻》《森林家园保卫战》两个节目荣获三等奖;在金钥匙竞赛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我区三支青少年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为惠山区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惠山区科协加大科普宣教力度,大力开展“科普之光”、“科普启明星”青少年科普活动,进一步激发中小学生的科学兴趣,有效提升了青少年科普素养,向社会广泛传导了科学知识,形成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积极带动全区科学素质的整体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上一页下一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