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养生科普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民心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全社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近期群丰社区邀请度假区党政办益心益意志愿队、无锡市康复医院志愿者走进群丰社区会议室,联合丰范”志愿服务队开展养生知识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讲座活动中,医生针对健康饮食、生活、工作和心态四大要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高血压,并结合生活实际,就并发问题和调养方法与听众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拍手称赞。讲座结束后,医生们来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专家们认真细致地检查问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材料,耐心解答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咨询,并详细交待居民的健康状况和注意事项,提醒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为已经明确诊断疾病患者进行用药指导。

  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止是知识,更是健康与幸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为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构建健康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