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党建引领,科技为媒,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和迎龙桥街道机关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相互发展,探索构建“党建统领、多元融合、科技支撑、项目聚力”的党建融合工作路径,市科协、迎龙桥街道联合举办“智慧迎龙 科技赋能 文明同行”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迎龙桥街道机关党总支党建共建暨迎龙桥企会合作启动仪式。     

  无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骏、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玮玉、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王剑、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迎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晓红出席会议。此外,无锡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市科协相关协会专家领导、迎龙桥街道辖区企业代表、机关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迎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伟主持。

会议现场

无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骏、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晓红为“智惠未来”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队授旗

    无锡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玮玉、迎龙桥街道机关党总支书记钱敏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赠书籍

     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王剑为科普智慧社区共建基地五爱家园社区站点揭牌

企会合作单位签约

  此次活动标志着党建引领下的“智慧迎龙、企会合作”的正式开启,合作方将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共建新格局,探索市级机关与街道基层一线、科协条线与街道块面、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三结合”工作模式。

  乘风破浪勇争先,携手共进新征程。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将更好转化为服务发展的优势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以科技创新为最大公约数,共画党建共建最大同心圆。

                                  (供稿:梁溪区迎龙街道党群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