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强基铸魂 引领科技工作者奋斗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6月,区科协、区委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镇(街道)科协换届工作的意见》,指导基层科协在换届工作中建强科协组织建设,尤其是完成组织建设“4+1”工作目标。截至目前,涉及换届工作的6个镇(街道)均已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机构,以“四长”为代表的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在基层科协领导组织中比例达到60.2%,圆满完成了组织建设“4+1”工作目标。

  

  

  此次镇(街道)科协换届工作既是各个基层科协前五年工作的总结回顾,更是对今后五年工作的筹划部署,这将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区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总体要求,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能,切实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最广泛地汇聚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奋勇担当,创新争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