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1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鲁振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周导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梅琳,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鲁振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巡察监督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监督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每个阶段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要聚焦各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开展,始终坚守政治定位,强化对落实党的领导要求、履行职能责任的监督检查。

  鲁振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维护市委的权威和信用,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科协党组开展工作,同心同向,强化担当,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市科协党组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晓华表示,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自觉主动接受此次巡察监督工作。科协党组要严明纪律、实事求是,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巡察组全面掌握情况、高效开展巡察。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各项改进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真正把巡察过程变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增强科协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科协事业全面发展,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本次巡察时间为20201112日至2021112日。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7766179729(可接收短信,开通时间为工作日的早9时至晚5时)。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0979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科协及下属单位办公地点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