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20“企业创新大家谈”第一期(无锡)活动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从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获悉,“企业创新大家谈”第一期(无锡)活动已顺利通过验收。

  今年5月份,咨询中心联合信息化协会通过公开竞标承接本次活动。其间以合同要件为标准,以统筹协作为方向,落实各个环节任务,确保按计划按要求有序推进。

  8月30日,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企业创新大家谈”活动在无锡市民中心成功举办,围绕“科创中国”主旨精神,采用“1个主峰会+2个分论坛”的模式,场内场外、线上线下联动。汇集了众多专家学者以及科技领域创新创业杰出代表,围绕人才引育、场景供给、企业梯度培育、企业融资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对话,碰撞创新思想,凝聚创新共识。相关市级学会专家、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2万人,相关新闻点击量已逾21万次。

  活动主题结合长三角地区实际情况,体现新时代创新发展特色,充分营造了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还形成了专家观点梳理、万字行业报告、五位名家汇编等多份行业资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