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7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分别由预备党员侯锡龙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谌付刚同志、第三党小组组长丁伟同志、党支部书记王剑同志分别介绍侯锡龙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是否同意申请侯锡龙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侯锡龙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侯锡龙同志表示将以转正作为新的起点,秉承共产主义理想,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要求,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