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3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晓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副书记陆骏、谌付刚及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上,3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今年以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讲成绩实事求是;态度端正,找问题比较精准;方向明确,谈目标思路清晰,达到了交流工作经验,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的目的。

  陈晓华对各支部书记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党建意识。切实增强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力戒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熟练掌握党建业务知识,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抓实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的团队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三要打造党建品牌。结合各支部业务工作特点,提出并打造叫得响、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为推动无锡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