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受到中国科协发文表扬

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文《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无锡市科协因表现突出,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重点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强科技志愿,彰显科技为民四个方面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其中,168项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公众的重点科普活动,内容涵盖院士专家科普校园行、科技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银发科技志愿者基层行、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疫情防控”优秀科普作品展等,深受公众喜爱。

   “全国科普日”活动作为我市科普品牌活动,多年来已成为全市重点人群广泛参与科普活动的主要平台,对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发挥了积极的影响。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