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科协获评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级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江苏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第31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无锡市科协在本次大赛中获评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级优秀组织奖。

  在第31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市选送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实践活动、少儿科幻画作品中共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4项,江苏省天一中学评为省十佳科技创新学校。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着力推进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普及和提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少年科普活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我市科技教育竞技重点活动平台,具有良好的示范性和导向性,选送的优秀作品在省级、国家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多次获奖,已成功举办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工作,激发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热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