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两家省级海智基地连续多年获评全省先进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8日,省科协发布《关于2020年度省级海智基地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海智基地评估结果,无锡江阴海智基地和无锡新区海智基地两家单位在全省参与评比的48家省级海智基地中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六。至此,无锡省级海智基地已经连续多年在年终评估中获得前十。   

  此次评估是由省科协海智办特邀3名专家依据《江苏省海智基地建设服务意见》,根据各省级海智基地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参与省海智活动情况、综合绩效分析、调研抽查等,结合各基地提供的线上材料及书面材料、设区市评分等对48家省级海智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估与打分排序,并对综合评分排名前10名的海智基地予以表扬,同时对每个受表扬的基地给予2万元奖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