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系统组织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8日至20日,新吴区科学技术协会与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区科协、老科协成员,各街道老科协工作站、退休教师分会成员及部分特邀企业代表共40余人,赴溧阳开展参观考察及业务培训活动。

  全体成员来到位于溧阳市竹箦镇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这是一个在中国革命史和军事史上都有重要地位的地方,陈毅、粟裕等曾统一指挥第一、第二支队和地方抗日武装,开展过抗日游击战争,巩固和发展了苏南抗日根据地。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四军革命史,对先辈的革命精神表示敬仰,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通过丰富的素材,辅以图文、视频的生动方式,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从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理论指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路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保证四方面做了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的宣讲。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大大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的认识与理解。

  新吴区老科协还组织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的工作,研究探讨2021年的工作要点,分发了2020年第4期《无锡老科协》通讯供大家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