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案例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之时代未来”系列主题沙龙在新吴区微纳园创星咖啡举办,活动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无锡市新吴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无锡市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本次主题是“人工智能的技术与应用案例分享”,软通智慧、尚贤谷物联网、智慧新吴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共同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展望人工智能产业的美好未来。

  点春科技副总经理司鹏飞介绍智能图像处理系统在生产检验方向上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计划,高德环境科技副总经理张义强为大家介绍响应绿色发展号召而正在积极建设的基于AI技术统筹的城市环境监测与治理系统,江南大学的胡聪老师为大家讲解人工智能的无监督学习。本次沙龙在友好的交流讨论中顺利结束。

  无锡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于2020年9月25日,本团体是由无锡市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校、研究所、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本着为全市人工智能产业服务为主旨,努力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创新与产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