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知行合一,主动担当,投身转型崛起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4日上午,惠山区科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区科协主席吴晓雄作领学传达,并对科协机关同志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区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奋进“十四五”、“强富美高”再出发、“转型崛起”再起航,迈上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关键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科协机关同志要在思想上紧跟主题、行动上围绕主题、作为上落实主题,为惠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二是提升工作标准,做到主动担当。要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根本,做到区委有号召,科协有行动,在工作目标上每年有新高度,在工作节奏上更加有紧张感,在工作成效上每年有新突破,要厘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清单,不等不靠主动担当,全体同志同心拼力谋作为。

      三是坚持争先创优,做到攀高发展。要以此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建区20周年,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引智、融智、提智”,为打好“产业、科创、区位、城乡”四张牌,打造惠山发展“五个地”,实现转型崛起贡献科协智慧和科协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