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0日上午,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代表市科协前往南湖家园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南湖家园社区地处经开区,是一个以安置房小区为主的社区,经南湖家园社区工作站站长王顺介绍,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小区管理一直是一个难题。在王站长的带领下,市科协志愿服务队很快投入到工作中去,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环保”和“垃圾分类”,首先志愿者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漂浮垃圾进行了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又在宣传栏中张贴垃圾分类宣传画,并对过往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

  活动告一段落以后,志愿者们又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一些小区管理方面的方法和建议。王站长表示,他们社区非常感谢市科协志愿服务队能够和他们一起开展活动,他相信在各方一起努力下,小区管理将会越来越好。

市科协志愿者清理小区绿化带

市科协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小区管理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