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协领导走访人才金融港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四级调研员周方和国际部相关人员赴无锡市人才金融港暨无锡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洽谈交流。

  无锡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坐落于经开区红星大都汇,占地1.7万平方米,包括接待区和一站式服务大厅,共享空间、路演大厅、会议室和教室,40家提供人才服务的机构或平台的办公区域等。无锡市人才金融港致力于为全市人才企业打造线下实体互动平台,包括人才服务、引进、培养、安居、交流展示、融资路演、创投机构培育等多项服务,营造无锡的“城市客厅”“人才之家”。

  洽谈中,无锡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人才金融港的服务内容和运行模式。陆骏副主席表示,打造无锡市人才金融港,有利于无锡从事人才工作的各条线整合资源,共同提升无锡人才环境和人才氛围,市科协后续也会重点围绕海外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利用人才金融港平台,为无锡引才引智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