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选送省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名单及网上申报授权号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科协和教育局,无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学校:

      第32届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项目已于1月8日——13日进行了评审,现就推荐省赛项目网上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登录: 江苏省青少年科学教育服务平台  http://www.jsstem.org/index.aspx

 2、点击: 右侧   在第32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开始申报

    注册       再用分配的申报授权号进行   网上申报; 以往已注册的用户,无须重复注册直接登入系统直接参加申报。

   要求:

1、在线填报所有申报内容完成后直接打印申报书(签名、盖学校公章,并上传),各申报者请按要求逐项填写并添加申报必须要求的附件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评审。

2、填报申报学校名称  请填写规范全称。

★一定要注意盖章问题,申报作者学校全称和学校公章必须一致

申报书、查新报告一定要盖章承诺书一定要签字;查新报告不需要市级科协盖章的,但学校的章一定要有,也可以盖市级查新部门的章。

 3、严格按照推荐名单申报,随意增加或更改项目、人员将取消推省资格。

各项目请于1月20日(周三)上午10点前 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候!),无须寄送纸质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科技创新实物自行保管。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用户手册.pdf

1.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xlsx

2.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网上申报授权号.xlsx

3.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网上申报授权号 xlsx

4.小学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xlsx

5.初中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xlsx

6.高中(职校)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xls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