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协领导走访梁溪区企业科学管理协会

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3日,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带领国际部相关人员赴梁溪区企业科学管理协会调研,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等陪同调研。

  无锡市梁溪区企业科学管理协会是经无锡市梁溪区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前身为无锡精英管理交流联盟。协会是以无锡地区企业HR经理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等为主要组成人员,旨在为无锡人力资源业界提供一个交流实践经验、沟通专业信息、友谊互动、交流、学习、共享的平台。

  调研中协会会长黄凯介绍了协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1年的计划安排,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在对协会工作总结的基础上,与陆骏副主席交流了梁溪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陆骏详细了解协会的运营情况,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作出的工作和成绩。她指出,企管协会以企业管理服务为中心,精准围绕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的活动务实且生动;市、区两级科协企业科协工作也要贴合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实际,调动各方力量,提升企业科协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