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五家企业科协获评“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科协发文公布“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无锡晶石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科协、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科协、江阴市精诚数控有限公司科协、江苏天瑞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等五家企业科协成功获评。此次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评选全省共计评选40家,无锡获评五家,获评数量全省第二,累计示范企业科协数量全省领先。

  近几年来,无锡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围绕提高组织力、提升服务力、增强凝聚力务实开展工作,企业科协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2020年以来,市科协加大扶持力度,下发了《关于实施企业科协重点项目资助的意见》,对企业在成立科协、对外科技交流活动、行业技术方法创新及培训方面重点项目予以资助,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科协建设的积极性。无锡企业科协工作将持续发力,找准突破口,抓住着力点,推动企业科协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真正的贡献,努力打造符合无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特色的企业科协工作“无锡模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