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清角亮点”在行动

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清角亮点”专项行动的推进部署会精神,结合“先锋引领·洁美惠山”行动方案。1月21日,区科协赴堰桥街道刘仓社区开展“清角亮点·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科协机关党员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对社区的绿化带、活动室、非机动车车库等进行清角行动。

      

       

    科协机关还结合当前防疫形势(惠防指办[2020]24号)、中国科协《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科技志愿服务的倡议》,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1200只,环保袋300只,科普宣传册500本,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手书200份。并走进群众进行科普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区科协不仅仅是在行动上支持社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抗疫”,为创建文明惠山作出积极贡献。很好的发挥了机关党组织、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