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凝心聚力 共谋科协发展

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2日,区科协召开2021年工作例会,区各镇(街道)科协负责人、秘书长及区科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以重点工作谋划、组织实施和成效为侧重,分享交流工作体会和经验为主。

  

 

    会议上,各镇(街道)科协围绕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对2020年“科普工作、科协助企、科技工作者”等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梳理,并对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以、市区“两会”精神为抓手,围绕惠山“五地四创”目标,我们做什么;建党100周年,建区20周年,我们献什么礼;紧盯“疫情防控”,我们怎么办;确立新目标,认清新使命,踏好新征程,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