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经开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无锡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选举产生经开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这是经开区科技工作者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各级谋划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一次盛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词,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主持会议。经开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杨建平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经开区科协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建平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

  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思想自觉的“传播者”

  要强化使命意识,做科技报国的“奋斗者”

  要聚力自主创新,做勇攀高峰的“先行者”

  要提高全民素质,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

  杨建平强调,“科技强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基础,新的时代,更是赋予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组织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希望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经开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晓华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经开区科技工作者和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经开区科技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科协“十大”赋予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起来,坚定履行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更广泛地凝聚起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奋发有为地履行“四服务”职能,勇担使命,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大会选举产生无锡经开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经开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殷立峰当选第一届区科协主席,刘涛等6人当选副主席,周贤仕当选秘书长,王存超等15人当选常务委员。(无锡经开区党群部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