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

关于吕芳、陶凌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吕芳、陶凌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锡科协党字〔2021〕14号                

各市(县)区科协、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部署要求、市委编委会《关于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相关机构调整事项的通知》(锡委编发〔2021〕48号)和市委编办《关于印发<无锡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锡委编办发〔2021〕107号),经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

  吕芳同志任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免去其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陶凌飞同志任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免去其市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职务。

  

 

  

 

  

中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21年7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