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开展“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

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结合,8月31日,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来到惠山区堰桥镇“一包三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四千四万”精神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全体人员聆听了“一包三改”的形成和从堰桥走向全国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无锡人积极投身改革实践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历史。惠山区委党校陈励同志以《践行新思想,“四千四万”精神再出发》为题为全体人员作了专题培训,就“四千四万”精神如何推动无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无锡人又该如何发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当时乡镇企业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刻领悟“一包三改”的精神实质:“包”,包的是责任;“改”,重在去除时弊,折射出的是一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风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四千四万”伟大精神,永葆敢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展现解放思想的精神风貌,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将把“四千四万”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