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领导看望慰问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

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1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骏带领相关人员,专程看望在无锡火车站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侯锡龙同志,把组织的关心、温暖送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务工返工人员多,人员流量大,火车站防疫任务艰巨繁重。在无锡站南出口,侯锡龙同志总是活跃在防疫一线。作为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的一员,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认真执行规定,紧绷责任意识,落实“三严”要求,不厌其烦地向旅客解释着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引导他们按照要求进行登记、做核酸检测,雷厉风行地将旅客迅速分流并引导离场。每一次当班过程中,他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出站旅客。

  在党员先锋队驻地,陆骏详细询问了近期疫情下防控任务的特点,了解侯锡龙在志愿服务期间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陆骏对侯锡龙同志服从安排、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他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意自身防护,较好地助力我市防疫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