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建品牌发布会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党建品牌亮出来  党建工作强起来

  

——市科协召开2022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建品牌发布会

  4月2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2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建品牌发布会,发布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明确今年科协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要求。党组书记、主席、党总支书记黄丽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水平,今年市科协3个党支部分别总结提炼了“建家铸魂、科技赋能”“红心向党、服务惠才”“永葆初心、银发生辉”等党建品牌。各支部书记表示,将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中努力把支部党建品牌擦亮叫响,与科协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协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

  黄丽侠讲话指出,做好今年科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和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抓牢理论武装这个根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科协事业发展、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的思路举措。要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对党员干部既严格监督又激励关怀,增强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要紧贴科协事业这个中心激发科协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勇争一流”的精气神,立足科协职能争第一、创唯一,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大局挑担子、作贡献。要强化作风纪律这个保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