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组织开展2022年度保密培训

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着力提升保密工作能力,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市科协于5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2022年度保密培训活动,培训由陆骏副主席主持,科协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微信在方便大家的同时,也可能成为失密泄密的“突破口”,作为国家公务人员,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管好用好微信,决不能让微信成为新的失泄密载体,变成真的“危”信。

  随后,由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毛亚荣讲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他结合中央和省市相关法规政策以及部分典型案件,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案说法,让大家引为鉴戒,有很强的指导性、警示性和教育性。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科协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