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组织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培训

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持续保障网络安全,5月7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培训活动,培训由陆骏副主席主持,科协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邀请了蓝深远望网安学院的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王咨胜老师来为大家做网络安全讲座。王老师从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和日常网络安全防范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专业的阐述和讲解,内容丰富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让大家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网络安全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科协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发挥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