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心配合完成2022年农业科技(科普)基地评审工作

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1日,市科协组织召开2022年农业科技(科普)基地评审工作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配合完成评审会各项工作。

  会上,五位评审专家了解了2022年农业科技(科普)基地活动开展情况,结合申报资料,从申报单位专家作用发挥情况、推广产品以及技术、基地产业规模情况、开展科普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现场进行打分,对申报单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评选出一批农业科技(科普)教育基地。

  2022年农业科技(科普)基地申报工作为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接项目,自3月份起,中心配合学会部开展了项目申报发文、网上申报、审核及项目评审的前期准备工作。此次评审会后,中心将继续配合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